说给姬苹果

贱人警告.jpg

姬苹果回忆录

——细数鹤婶圈大手子、考据达人、道系真性情高产千粉写手姬苹果大大那些年写过的或广为人知或不为人知的惊世大作与她的风流逸话

 

我就是个小透明,这个号也是刚注册的小号,和姬苹果大大除了偶尔被她辣一下眼外也没什么仇什么怨。但大大最近上窜下跳的说我喜欢的写手抄袭她,在自己老福特主页大放厥词大装可怜,我实在看不下去,决定让大大感受一下什么叫做天降正义

 

以下资料均来自于个人了解及其余一些和我一样嫉妒大大才华的白嫖贱人组合小伙伴友情提供,(笑

 

本篇回忆录较长,特给吃瓜群众门整理一个概括,祝大家吃瓜愉快

 

1. 那年人设还是国民清正美的你

2. 那些年热度只有个位数的你

3. 那些年上过两次雷文吐槽中心的你

4. 那些年你写过的老流氓鹤丸

5. 那些年被你骂过的“白嫖”贱人

6. 那些年你的与和你有关的有趣小故事

 

吃瓜的你准备好了吗?

Let’s party!

小伙伴:

 

姬苹果大大最初在老福特发文的时候不叫姬苹果,叫潜水员。

她当时连载的鹤婶文标题是“爱染”,那时她的婶也不叫铃鹿夏夜乃,叫山鬼夏夜乃,艺名樱庭舞琉。

这位山鬼夏夜乃小姐的身份可厉害了,人家是国民女神大和抚子清正美的代表,最红最红的演员,因为生病才退役去做了审神者,在本丸疗养。

这不是槽点,这只是设定,请大家记住这堆设定

大大对山鬼夏夜乃的设定是,外表美丽内心冷漠、披着一张好皮的红粉骷髅。她面对鹤丸频频的献殷勤,采取了“你是刀我是人、等我老了丑了不好看了你却还是这么帅、我不能接受所以我拒绝和你谈恋爱、但我允许你单恋我哦、谁让人家是清正美呢”的她流大和抚子式拒绝,于是她流鹤丸就黑化了,决定把山鬼夏夜乃小姐也变成永生的半妖,然后自杀,让山鬼夏夜乃小姐在无尽的余生永远怀念他

哇,真是好骚的操作,拍手手

之后略过神马给你洗手作掺了我姨妈血的羹汤,给你自制掺了我姨妈血的线香,在你心累身体更累的时候给你按摩顺便吃你豆腐等各种姬苹果流的匪夷所思咸湿剧情过后,这个她流鹤丸可算是自杀了。

山鬼夏夜乃小姐很伤心。很伤心的她在演练场上看到了别人家的鹤丸和审神者秀恩爱,于是她(难以控制的妒火中烧)(这种感觉就仿佛看到男友在外面偷人,而且偷吃的那名小三还没她长得好看),(而且真当自己是什么天真烂漫小公主啊,居然穿着洛丽塔和服,瞧那三层假睫毛,卸了妆肯定不能见人吧)。在对面的炮灰审神者对她轻蔑一笑后,山鬼夏夜乃小姐内心怒火熊熊燃烧(这贱人竟如此目中无人!)(今天定要叫这贱人竖着进来横着出去),然后与炮灰审神者私斗用灵力把人家震出一口老血,叉着腰甩狠话说(以后出门记得照照镜子,这么没礼貌也好意思出来丢人现眼),后扬长而去

()里均为原文

有没有很社会,有没有很吓人

说好的国民女神,清正美化身,大和抚子呢?大大are you kidding me?

之后剧情我也不知道了,因为姬苹果大大太监了

为什么太监呢?

因为此文太过惊世骇俗,被人挂上了雷文吐槽中心,还被挂了两次

果然人间自有正气在,这文虽然每章热度都只有个位数,数据比扑街还扑街,看过的人就没几个,但它依旧靠着神一般的剧情、ooc到马达加斯加去的姥爷、以及没有最婊只有更婊的婶,让寥寥无几的不小心看了这篇文的几个人中的两个出离愤怒,把它挂上了雷文吐槽中心

这,就是敢于diss整个鹤婶圈除我之外无真爱、除我之外无考据的大手子的魄力啊!

可能正是因为初期连载写了二十几章,平均热度只有个位数的凄苦经历,大大非————常的看重热度,不止一次怒骂看她文上她车不点红心蓝手的都是白嫖贱人,甚至还思考过以后发车都加密码,点了红心蓝手才私信给密码的神级操作。要问大大为何如此之屌,如此自信爆棚觉得人人都上赶着要看她车,只因为她是姬苹果大大,是一人扛起鹤婶半边天的大手子,即使上过两次雷文吐槽中心她也依旧散发着万丈文青光芒,流啤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人家真性情真大手,说你是白嫖贱人你就是白嫖贱人,你看文不点红心蓝手难道还是大大的文不好看不值得你点红心蓝手的错吗?不阔冷!肯定是你这个白嫖贱人的错,哼!

姬苹果大大,知识渊博才高八斗学富五车,每篇文里都有着大量去掉也完全不影响剧情,或者说本来就和剧情没啥关系的科普干货,偶尔还有随性的尬诗,比如《洛神赋》,比如《爱莲说》。作为鹤丸骨灰级的真爱粉,鹤婶圈跺一下脚就能震的全圈一震的大手子,大大向来敢怒敢言,你口口声声说你爱鹤丸但你连他前主年表都背不出连他刀拵刀装是啥都不知道名字日语发音都念不出,你这根本不是真爱

呸!

真爱就该像姬苹果大大一样,让鹤丸在各种文各种paro里扮演各种咸湿老流氓,晚上夜袭啪啪啪,白天色诱啪啪啪,现世paro里做老师和jk夏夜乃小姐啪啪啪,大正paro里做军官囚禁记者夏夜乃(哦这个paro她叫栢野)啪啪啪,反正啪就对了,这是情之所致,这是自然规律,这是生命的大和谐!你说大大家的鹤丸ooc?瞎了你的狗眼了吗!大大这么爱鹤丸怎么会ooc!她在文里放了这么多和剧情基本没关系的科普来展现她的爱你却只看到了ooc,肤浅!庸俗!哼!

 

姬苹果大大怒喷别人抄袭她梗,以(上班时给顾客装东西结果不小心看到顾客露dian了心情一下就变好了)这种咸湿三次元事件为蓝本改编的梗,正常人想得出来吗?其他人能做到吗?不能!所以就算只有标题撞了,也肯定是你这白嫖贱人偷偷摸摸看了大大主页,偷偷摸摸策划许久,隔了两个多月才写出一篇只有标题差不多的文,大大是不可能有错的,大大可是能写出夏夜乃小姐国民清正美婶婶的人,大大本人肯定也和她的婶一般清廉正直美丽!就算张口贱人闭口碧池也依旧高洁凛然

既然这是姬苹果回忆录,那必然少不了她的好车友,为她的豪车贡献了不少力量的另一位阿狗八大大。

关于这位阿狗八大大,在当年还是个小透明的时候曾经被扒出描图,被苦主带着叠图实锤上门暴打后删图道歉,再偷偷在自己主页小声逼逼说(明明都没我画的好看哪来脸说我描图),又被苦主亲友抓个正着,后才删图删逼逼老老实实做人。

至于阿狗八大大家的兼婶、安定婶原设是土方女儿,暗堕姐妹花,杀爹母螳螂,合作写手被爆炎上阿狗八大大卷女细软跑隔大半年给女儿改头换面重新嫖刀这种小事情,我悄悄的说,你们静静地听就好。

就人设黑历史来说,姬苹果大大和阿八大大真是蛇鼠一窝天生一对,难怪如此情比金坚友谊地久天长,令人动容。

 

有关姬苹果大大其他的琐事,比如拿着微博上一张(说出右边的图有什么本人都不知道的特点)的图,用美图秀秀把“图”字改成“文”字,这图就成她独家了,谁要用要经过她同意,否则就要被贱人警告;整天在老福特yy各种咸湿梗把鹤丸(哔————)了一遍又一遍;今天diss这个太太的婶明天diss那个太太的鹤觉得天上地下唯我独尊;闲着没事干就跨区碰瓷,碰瓷姿势堪比当年南京老太之类的,大家知道就好,不可说不可说,当心被贱人警告

至于那些年,她霍霍过的江雪&数珠丸&兼桑……和可怜的姥爷相比,不提也罢。

以及据白嫖贱人组小伙伴们纷纷反应,姬苹果大大时常携手阿八大大阴魂不散的出现在所有打了刀乙tag和女审tag的画手评论区里,姬苹果大大以亘古不变的(可爱or好看or漂亮)格式回复,画手回了她就统一回个(抱抱)。如此格式持续了一年之久,要不是老福特不像微博私信能设置自动回复,他们差点就要以为这是姬苹果大大的回复机器人

So,为什么在写手区就没见过大大的回复呢?此处应有滑稽.jpg

 

在回忆录的最后,听说大大看不起买热度的,我就买个几百热度聊表心意,不贵,也就十块钱,就当为大大花钱了,从此以后我就不再是白嫖贱人了,真是好开心呢嘻嘻

 

所有谩骂诅咒一律反弹哟嘻嘻

 

 

 

 

 

 

 

 

 

 

 

 

 

 

 

 

评论(122)

热度(418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